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宣传到村到户 工作做细做实
高新区二期和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动迁任务完成率达61%
2020-05-14 10:0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张龙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和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梧州市今年统筹推进的重大工程,该项目总规划面积9948亩,其中万秀区城东镇辖区内就占了9300亩。围绕该项目,城东镇计划今年年内完成清表8500亩,征地2480亩,拆迁房屋约150间。目前,该镇正按照项目进展要求,集中攻坚第一板块,对已征收的2048亩河口村革新组集体土地进行清表和动迁,确保按进度完成动迁任务。

在服务好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对于所涉及的征拆户,城东镇的镇村党员干部提前介入、摸清情况,并通过动员会、小组会、座谈会、走村入户等形式,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到村到户,消除群众疑虑,争取群众支持,有效打开了征拆工作局面。

为确保被拆迁户的合法利益,城东镇及时梳理征拆问题和拆迁户的利益诉求,主动对接高新区管委会,做好纠纷调处工作。同时,该镇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从土地丈量、范围界定、面积测定、地上物认定,到征地补偿标准核算、安置补助方案制订等,各项具体工作全程跟进,确保依法依规征拆。

截至5月11日,该项目已完成签约动迁房屋36间,任务完成率达61%。 (张龙飞)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