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尽责尽力创建 交出优秀答卷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20-05-23 11: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5月2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驻梧部队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桂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畅姿主持会议。

全桂寿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张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靓丽名片,含金量高、社会关注度大。目前,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但还存在创建氛围不够浓厚、台账准备不够充分等问题。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全桂寿强调,要用心精选创建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公共宣传资源和各种载体宣传双拥工作,确保创建宣传氛围好。创建迎检台账材料要聚焦梧州特色亮点,深挖典型,精雕细琢,字斟句酌,着力打造创建优势,确保材料准备好。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展示梧州双拥工作亮点,部门负责人要到实地点位仔细检查,确保现场展示好。要精心设计检查路线,按照标准要求周密安排每一个检查点,认真布置,做到不疏漏、无差错,确保接待服务好。要一一对照考评项目内容、要求,抓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好。要学习借鉴区内先进城市的创建经验,提升我市创建工作水平,充分展示我市双拥工作成果,尽最大的责任、尽最大的努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向全市军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钟畅姿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担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充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和难点,弥补短板和不足,确保基础项目不失分、加分项目多得分;要认真做好宣传氛围营造、人员保障、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落实等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蒋海东、匡伯彪、冼秋莲,梧州军分区领导尤易武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