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梨埠大平河特大桥动工建设
信梧高速二期工程有序推进
2020-05-28 10:2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黄丽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黄丽萍)近段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信梧高速”)二期工程参建人员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5月24日,信梧高速控制性工程、全线最长桥——梨埠大平河特大桥动工建设,为完成信梧高速二期节点工程建设目标提供有力保证。据了解,梨埠大平河特大桥全长1015米,是首座跨大平河的特大桥。该桥建成后,对提升附近地区居民出行效率、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桥正在进行钢栈桥修建、桩基冲孔施工。

另外,记者了解到,信梧高速二期工程奇冲东安江大桥、陈岭顶隧道进口等也在加紧施工。目前,陈岭顶隧道进口端右洞已顺利开展进洞施工,标志着信梧高速全部隧道实现进洞施工。

5月27日上午,记者在奇冲东安江大桥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工人正在对右幅20-2号墩柱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据信梧高速二期总经理部常务副经理李坚介绍,奇冲东安江大桥全长878米,是信梧高速控制性工程,目前该桥在进行桥梁桩基、墩柱施工,预计2021年底可建成。奇冲东安江大桥建成后,将有利于信梧高速公路工程材料的运输、路线贯通,以及纵向便道建设。

5月27日,奇冲东安江大桥正在如火如荼施工当中。从空中俯瞰,横跨江面的大桥已经现出雏形。记者 杨扬 摄

李坚表示,目前,信梧高速二期工程已完成拌合站、钢筋场等临建工程;路基清表已完成22公里,主线桥梁已开工26座,涵洞开工24座。

据悉,下一步,信梧高速二期工程将加快大梁预制场路段的路基施工,尽快启动大梁预制场,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