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寓教于乐倡导文明新风尚
2020-06-02 11: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朱元冬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6月1日上午,万秀区城南街道南中社区、云龙社区等联同“双报到”单位和爱心企业,在骑楼城珠玑广场举行“大手拉小手上街走一走”——城南街道“健康快乐我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在参与互动游戏。(记者 朱元冬 摄)

此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与。活动首先由爱心企业为辖区困难残疾儿童进行了捐赠。在之后的防溺水宣讲环节中,主讲人邀请小朋友上台,通过将面部泡在水盆里来模拟体验溺水的感受,让大家更深切地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此外,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也是实操与讲解相结合,让理论知识深入人心。

万秀区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娜表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结合防溺水、垃圾分类等社会热点,为孩子们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既倡导了社会文明新风尚,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朱元冬 黎海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