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别急!“抢券”又延长一个月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2020-06-02 11:1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奔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奔)6月1日,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获悉,自3月26日启动“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以来,梧州市商家和消费者均积极参与活动,实现商家有收益、消费者有受惠。为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撬动广西消费市场,“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时间将延长1个月,持续至6月30日。

据了解,“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启动以来,梧州市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发动企业,扩大参与面,通过上门为企业服务,以发放宣传单、建立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指导企业报名参加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有27703家商户参与“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其中线上商户25703家、线下商户2275家,涵盖了零售、住宿、餐饮、名优特产、旅游等企业。

此外,为让商户及消费者清楚熟悉该活动,梧州市还加强了对“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的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其中,针对疫情期间居民消费谨慎心理所发放的暖心卡包,有效刺激了市场消费,汇聚了人气。

据梧州市商务局方面介绍,“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已经起到了线上线下融合和推动消费回暖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将继续向消费者投放暖心卡消费券,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同时,聚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开展专题活动和八桂优品开展专题消费活动,继续推动汽车、5G手机、家电等重点商品消费,持续开展5G新消费、云上购车、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