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通过“接地气”的宣讲让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市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0-06-03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蒋云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在职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凌云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自觉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持续深入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人大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接地气”的宣讲让大会精神真正深入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

谢凌云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导向,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更加深入地倾听人民群众的声音,感受人民群众的冷暖,传达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努力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抓好会议重大成果落地落实,切实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涉港国安立法的重大决定在梧州的宣传学习普及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正式实施、为坚决维护“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体现人大作为,从人大的职能出发加强工作谋划,突破立法的关键点,明确监督的侧重点,把握服务代表、履职为民的切入点,推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努力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的人大工作品牌;要不断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弘扬担当实干作风,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履职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参加会议。

(蒋云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