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蒋海东沿江检查浔江防汛备汛工作要求
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灾害损失
2020-06-10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6月9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乘船沿江检查浔江防汛备汛安全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按照防汛应急预案及职责分工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几天,浔江上游多地区出现连续性大雨,水位上涨较快,我市进入并继续保持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状态。蒋海东沿江详细检查了藤县、苍梧县、长洲区浔江段的防汛备汛情况,并了解有关渔业养殖情况。针对汛情,蒋海东要求,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及渔政管理机构要结合梧州市渔业生产实际,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汛期防灾减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岗位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应对暴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各项防范措施,及时将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信息通知到养殖场、养殖户、渔船和有关企业,提前防御和部署应变措施,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灾害损失。

蒋海东强调,今年防汛形势比较严峻,近段时间持续强降雨天气,对安全度汛是一场考验。防御洪涝灾害各级相关单位务必严守岗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精准预报预警,加强查险处险工作力度;要保证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强化应急值守,抓好重点防范,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要坚决落实防汛责任,落实属地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