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各项财税政策落实
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曾纪芬到我市调研财政工作
2020-06-11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6月10日,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曾纪芬率调研组到我市,就财政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长钟畅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纪芬听取我市今年以来财政工作汇报,对我市今年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梧州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在疫情发生后出台的一系列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真正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调研财税金融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攻坚克难,切实做好财政收支平衡。要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切实抓好财税征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三保”主体责任。要做好疫情期间各项财政扶贫工作,积极落实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加强问题整改,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稳步推进“两年”活动开展。要加快推进村级财务会计委托代理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钟畅姿表示,梧州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各项财税政策落实,强化保障措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全面恢复,确保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希望自治区财政厅能给予梧州更多支持,在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财政转移支付、教育、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帮助梧州加快发展步伐,助力梧州建好广西东大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