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网络中国节】
陆地“划”龙舟 老少皆拍手
钱鉴社区举办“畅享端午 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2020-06-23 21: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覃展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覃展毅)6月22日,万秀区钱鉴社区居委会联合爱心企业,以及辖区内单位共同举办“畅享端午传承文明”端午文化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设有陆地龙舟体验、射五毒、端午民俗文化展示、钓香粽、香囊DIY等项目。当天上午9时,在华机小区小花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陆地龙舟体验活动精彩上演。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首轮参与体验的三名选手站在龙舟模型内卖力“划桨”,竞相追逐,周围欢呼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陆地龙舟体验活动虽然简单,但是妙趣横生。参加这次活动挺好玩的,既可以体验‘划’龙舟的乐趣,又可以锻炼身体,从中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社区居民张友兰笑着说。

钱鉴社区居委会第一书记覃勇表示,受疫情影响,本次端午文化主题活动只在小范围举办,旨在通过开展传统习俗活动,增进党群关系与邻里友情,让居民群众感受节日气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