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苍梧县廉租房何时通电?
部门回应:争取本周内解决通电问题
2020-07-01 11: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纪荣兰)炎炎夏日,又到了居民用电的高峰期。而位于龙圩区龙圩镇龙珠路588号的廉租房小区,用电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让居民苦不堪言。本报曾于今年3月对此事进行过报道(相关报道详见3月14日04版)。然而,近日,有居民又在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称,小区至今依然没有通电。6月28日,记者再次到上述小区进行走访了解。

据了解,该小区属于苍梧县廉租房项目,涉及多期建设工程。目前,居民反映还没有通电的是该小区的五期(D、E、F幢楼房)、六期(G、H幢楼房)工程。其中,五期工程的楼房已有部分居民入住。记者在小区内看到,五期工程建设的楼房与旁边居民楼之间私拉乱接电线的情况普遍存在。

住在E幢楼房的陈先生称,他在2017年签订了该廉租房小区的租住协议,2019年12月底分配入住并拿到了房子钥匙,但直到现在,房子还没有通电。他曾多次向辖区社区居委会及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用电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目前大家只能从隔壁居民楼拉设电线到家中,‘借电’来用,电压不稳、跳闸烧保险丝等情况经常发生,家里大功率的电器经常无法使用。”D幢楼房的居民吴女士说,“房子交房了,电却没接通,希望用电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记者从苍梧县廉租房住房制度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龙圩镇龙珠路588号的廉租房五期、六期配电工程已经完成施工。目前,部门已经和辖区供电部门落实申请用电手续及签订用电合同等事宜,争取本周内解决通电问题。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