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云毕业”观礼互动话别离
13万人次网上观看梧州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
2020-07-01 11: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郑文锋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郑文锋)明理楼前离歌起,情系云端话别离。在6月30日举行的梧州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200名毕业生代表在会场观礼,并上台接受毕业证、学位证的授予。而因受新冠肺炎影响而无法回校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则通过网络平台在线观礼互动,见证这场人生中重要的典礼仪式。

在毕业典礼主会场上,毕业生代表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在台下整齐列坐。仪式中,师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自治区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及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获得了表彰。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为他们扶正流苏。

与此同时,梧州学院微信公众号的网络在线直播平台对典礼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不少同学在线上参与观礼互动。许多未能到场参加典礼仪式的学生纷纷在直播平台中留言,表达对母校、师长的谢意及心中的不舍。典礼仪式结束后,现场的毕业生代表走上舞台合影留念,将奋斗青春与坚实友谊定格在最美的瞬间。

在现场观礼的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英双语专业毕业生甘萍说:“我已考取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届时将奔赴广西的边远山区帮扶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典礼仪式直播的新闻专业毕业生韦雅倩,在受访时难掩兴奋与激动。她说:“感谢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同学的真情陪伴,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会兢兢业业,履职尽责。”

据了解,梧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3600多人,当天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典礼仪式直播的人数逾13万人次。梧州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谢啟禄表示,受疫情影响,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没能到场参加典礼仪式的毕业生将于7月10日到校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