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男子偷走防溺水救生圈
警民联动将其抓获
2020-07-22 10: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黎海平 田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7月20日下午,城北街道办事处、民主社区居委会和市公安局红楼派出所(合署)三方联动,成功抓住一名偷防溺水救生圈的男子。

7月20日15时许,民主社区接到热心居民举报称,有人偷走了挂在中山码头的救生圈。该热心居民表示,当他发现一名男子将一个写有“城北救援”字样的救生圈拿走时,便劝男子把救生圈放回原位。但该男子假装没听见,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了解情况后,民主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根据热心居民提供的照片逐一询问,终于找到了认识涉事男子的人。获悉涉事男子的住址后,工作人员马上查找人口卡册,找到他的家庭信息。

民主社区居委会及时把相关信息反映给警方。半小时后,红楼派出所(合署)民警与城北街道办事处、民主社区居委会的人员一起找到了涉事男子。警方把涉事男子带回派出所问话。经教育及劝说,该男子最终承认偷救生圈之事,他还写下保证书,承诺以后不再贪图小便宜。

(黎海平 田丽)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