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巷路灯多破损 市民出行受影响
三城区多处故障路灯未得到及时修复
2020-08-10 12:1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如果有路灯却破损不亮,导致街道昏暗行人难行,这是怎样的情景?在8月8日晚,记者走访万秀、长洲、龙圩三城区时,发现部分小巷街道的路灯破损不亮,给群众的夜间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也使得城市夜间景观打了折扣。

当晚,记者在龙圩区苍海大道沿线看到,这里多组路灯不亮,道路昏暗难行。在苍梧大道,一盏不亮的路灯在街区中显得极为碍眼。在龙城路、城西大道等人行道上,也有多盏路灯不亮。

8月8日22时许,龙圩区苍海大道多盏路灯不亮。黄烨玲 摄

8月8日22时许,龙圩区龙城路多盏路灯不亮。黄烨玲 摄

在长洲区新兴三路丰泽半山华府小区附近的人行道,一盏不亮的路灯就矗立在街道上。在红岭路香城小区对面路边和泰基巴黎公馆附近路口,也有三盏不亮的路灯。在三龙大道龙鱼雕塑转盘附近的玫瑰湖公园小道上,一盏不亮的路灯在旁边明亮的广告牌照射下,显得特别“尴尬”。在精通盛世花园A区对出道路,三盏“罢工”的路灯矗立路边。

8月8日20时30分,长洲区新兴三路丰泽半山华府小区附近人行道上,发现一盏不亮的路灯。吴小华 摄

8月8日21时20分,在长洲区泰基巴黎公馆附近的红岭路,有三盏路灯不亮。 吴小华 摄

8月8日22时许,长洲区精通盛世花园A区对开的道路上,有三盏路灯不亮。吴小华 摄

在万秀区新兴一路花样年华餐厅旁的小巷里,一家便民自助洗车站旁有一盏不亮的路灯,让原本就比较昏暗的小巷光线更不足。在新兴一路市建筑设计院对面的一个巷口,一根灯柱悬挂的两个长方体中式路灯都没有点亮。附近的新兴苑小区,从门口到里边最深处,像这种完全不亮的中式路灯不少于3组。在西堤二路与新华路交界处附近的围挡上方,数十盏路灯一字排开,但遗憾的是约有20盏灯没有点亮,使得该处人行道能见度降低,夜间景观也逊色不少。另外,在蝶山二路潘塘公园对开的人行道地面上,不亮的景观小路灯仿佛就是公园外围栏杆光亮景观带上的“伤疤”。还有工厂一路金圭商贸行附近的一盏路灯,虽然点亮了,但是灯罩和灯泡分离,灯泡疑似吊在树枝上。在龙骨路一带,一个破损无灯泡的灯罩挂在一根杆子上,两根电线缠绕着吊在半空。

8月8日21时53分,万秀区新兴一路的一条小巷因路灯不亮,光线昏暗。朱元冬 摄

8月8日22时许,万秀区龙骨路一盏灯泡缺失的路灯悬挂在柱子上。朱元冬 摄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