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羽毛球小将赛场展风采
第三届高博羽毛球青少年公开赛落幕
2020-08-10 11: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刚刚过去的周末,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羽毛球协会、梧州高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高博羽毛球青少年公开赛,在市体育场综合训练馆圆满落幕。225名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报名了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选手们奋勇拼搏,决出了各项赛事中的佼佼者,展现了各地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和实力。

8月9日,运动员在比赛中接球。记者 杨扬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为8月8日、9日,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技能竞赛等,并按年龄分为A、B、C、D、E、F六个组别。赛事参照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采用31分一局制,各组别原则上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8月8日上午,比赛一开始就十分令人注目,来自梧州、南宁、防城港、桂林、中山、云浮等地的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纷纷在赛场上展现精彩球技。刚结束了男子单打小组循环赛的广东云浮13岁的选手梁梓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胜负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在这场球赛中,大家赛出了精神,收获了友谊,这才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梁梓康的对手是来自南宁的于士程,他说:“赛前经过苦练,我自己的水平有提高,这次比赛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而且比赛氛围特别好。”

8月9日上午,决赛打响。在各项赛事中杀出重围的选手,纷纷开始了最后的决胜之战。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各组别分别产生了冠亚季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