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国内跨省旅游市场回暖
梧州多个旅行社推出多种特色长途线路
2020-08-10 17: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前不久,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让旅行社一片欢呼。7月下旬,梧州多个旅行社推出多种特色长途线路,旅游行业人士摩拳擦掌做好迎接暑假旅游高峰的各项准备。

影视剧同款旅游地成了热门线路

热播的连续剧《隐秘的角落》让剧中场景广东湛江硇洲岛成为热门旅游景点。“湛江市与我们是旅游合作城市,湛江的海滩一向是我们游客热衷前往的海边线路,那边交通方便,路程较近,当地物价也不贵。”阳光假期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莫女士表示,电视剧播出以后,“爬山”成了网络热搜词语,湛江的拍摄地硇洲岛更是随着剧集播出而变成新晋网红景点,近期前来咨询这个景点的游客也不少,一边欣赏网红景点,一边品尝湛江当地知名美食烧生蚝和沙虫粥,是湛江线路吸引游客的原因。

梧州远翔旅行社计调经理陈小姐介绍,热播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同款山水赶年宴,现在也有相应的旅游产品满足市民来一次“明星之旅”,该线路还包含明星拍节目时走过的长沙天门山玻璃栈桥,是该旅行社的网红线路,从梧州出发双飞6日游,7月底8月初的参团费用仅880元,但到了8月中旬暑期中段以后,随着机票和酒店的成本增加,参团费用将增至2280元。

“我们有西双版纳专线、泸沽湖观星专线,这两条线路虽然都是在云南,但方向不同,都很有特色。”康辉国旅梧州门市部经理陈小姐介绍,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里拍摄的地方是西双版纳,一些市民也会来咨询线路里有没有像节目里的那些旅游项目体验,包括观赏雨林盛景,感受傣族民俗风情,现在这条线路还升级了住宿条件,可以入住五星级酒店和泳池酒店,参团价钱还是两千多元。

此外,莫女士说,市民前来咨询的感兴趣的除了影视剧的网红景点,还有一些视频网站上的热门景点。例如抖音APP上很红的青海省“恶魔之眼”艾肯泉,就是该旅行社近期新开发的一条西北线路,这条半自驾式的旅游线路采用4人组成一辆商务车出游,基本以家庭为单位,可以打卡G315无人公路、“天空之镜”茶卡盐湖,7天6晚的价格是4699元,如果算上往返机票大概在6000元以内,比较适合追求旅游品质的市民。

亲子游线路仍是主流

“这个学期上课时间很赶,孩子之前的学习计划都排得很满,现在暑假只放一个月,难得休息一下,还是要带孩子出去走走,增长见识,为孩子写作文积累素材。”近日在梧州远翔旅行社客户微信群咨询暑假旅游线路的市民谢伟昌说,他咨询的线路是可以10人独立发团的,他找了另外两个家庭凑成10人的出游队伍,如果是自驾游,做司机的朋友会比较累,大家讨论以后觉得跟团旅游既能游玩多个景点,又安全省心。

暑假选择外出旅游已是不少亲子家庭的必备活动项目,尤其是避暑降温的线路更是畅销的旅游产品。陈小姐说,长线跨省线路目前仍是咨询的人比较多,但相比起来,“两天游”产品仍是目前大多数家庭出游的主流选择,热门的线路例如贵港荷花节、平南龙眼基地、贺州大桂山、金秀巴勒山、阳江海陵岛均已成团,每条线路余位也仅剩两三个,后续如果参团人数多的话,旅行社还计划增开旅游大巴,满足市民的出游需求。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