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广播电视台: 舆论导向引领文明新风尚
2020-09-24 10: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我市启动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之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高度重视,带领全台干部职工努力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该台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丰业社区“双报到”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共161人次对“双报到”社区开展清洁大巡查,协助社区人员对住宅小区内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为小区车辆停放划好分隔线,为小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另一方面,该台充分利用FM1075等3个广播频率、新闻综合等3个电视频道和智慧梧州手机台、开吧、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设特色栏目,助力全市“四城联创”工作 。

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邓戈表示,对照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要求,市广播电视台仍有工作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一是“脏乱差”曝光台栏目保持了比较高的频率频次,但部分曝光稿件仅停留报道表面情况,没有深挖原因,未能形成强大的舆论压力,舆论引导方面做得还不够到位;二是个别职工还未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缺少持之以恒的精神,公德意识、环境卫生意识都有待提高。

下一步,市广播电视台将继续发挥全媒体矩阵宣传平台的优势,大力开展宣传报道工作,为推进我市“四城联创”发挥积极的作用。一是大张旗鼓地宣传开展“四城联创”工作,曝光不文明行为;二是加强与“双报到”社区联系,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在人力、物力、财力上提供更多的支持;三是发动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加整治“脏乱差”行动,努力为全市的“四城联创”作出应有的贡献。(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