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科研水平推动现代化治理
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在梧举行
2020-09-30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9月29日,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吕勇江,中共梧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蒋海东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会上,吕勇江、蒋海东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贺州、桂林等地市前来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向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征文获奖者颁奖。本次研讨会共收到139篇征文,获奖42篇。

吕勇江强调,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西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落地生根,立足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社科联平台,切实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全区各所党校(行政学院)要积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不断拓宽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协作渠道。

蒋海东表示,近年来,梧州市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微治理”,创新把支部建在小区上,有效提升了梧州治理现代化水平。本次研讨会的举行将全面提升我市党校系统理论创新水平,有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