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整改效果实之又实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相关整改工作
2020-09-30 11: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9月28日上午,梧州市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中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并就当前我市有关脱贫攻坚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面临的形势,以及市委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分析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检查,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可操作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既是检验过去工作的“试金石”,又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风向标”。各有关单位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继续扛牢责任,扛起重任,始终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硬核”措施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坚持聚焦问题逐一改、台账管理销号改、举一反三深入改,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整改促进高质量脱贫,以高质量整改促进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围绕整改工作的重点、难点,主动进行对照、梳理、检查,较真碰硬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制定路线图、任务书,挂图作战、逐项销号,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统筹抓好整改链条上的思想认识、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档案规范、群众满意等关键节点,确保整改效果实之又实。还要科学谋划创特色,全面挖掘我市各项整改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重推重抓引领示范,以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