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御景名城旁斜坡阻车桩缺失
交警部门得知信息后已重新设置
2020-09-30 20:0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建议交管部门在此路段增加禁行标志或设置阻车桩。”日前,网友“摩托骑者”将御景名城旁斜坡原有阻车桩缺失的情况,在梧州零距离网问政平台上进行反映。获知情况后,9月27日,交警部门在此路段重新设置阻车桩。

网友“摩托骑者”称,御景名城旁的斜坡此前设置有阻车桩,但自从御景名城前的人行道重新铺设后,阻车桩就不见了。由于没有了阻车桩,一旦有小车在斜坡经过,摩托车、电动车以及行人难有避让余地,极易引发事故。

9月2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御景名城旁确有一条长约50米、宽约3米的斜坡连通大学路和鸳江路。在该斜坡靠近鸳江路的路口,记者看到地面有两个似曾为阻车桩痕迹。在御景名城车库出入口值班的梁先生告诉记者,斜坡上原本的确设置有阻车桩。今年5月份大学路进行道路提升,施工方为了方便材料运输就把阻车桩撤走了。

“没了阻车桩后,小车进出是方便了,但是安全隐患很大。”梁先生说,斜坡上是大学路的人行道,且与斜坡成直角。如果小车从斜坡上下,到达坡顶时容易有视觉盲区,会给在大学路上的行人带来危险。

市民黄阿姨也表示,自从斜坡少了阻车桩,时不时就有小车经过。她说:“斜坡上方的大学路人行道也是刚修好的,如果小车经常碾压,路面可能很快又破损了。”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作出了反映。了解情况后,市交警支队于当天下午安排人员在此处重新设立了阻车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