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明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启动
高考科目设置、考试时长、赋分均不变
2020-10-30 09: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李沂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李沂峰)日前,记者从全市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培训会议上获悉,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至15日17时30分,各报名站现场确认考生报名资格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17时30分。市招生考试院现场确认社会考生报名资格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8时30分至16日17时30分。

根据安排,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全国统考科目设置为“3+小综合”。“3”是指语文、数学(分文、理)、外语3门科目;“小综合”分为“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各科目均采用教育部命制的试题,各科考试时长及赋分均与往年一样。全国统考时间预计在2021年6月上旬进行;艺术类专业、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时间分别为2020年12月上旬、中旬;英语、小语种口语口试时间为2021年3月;退役士兵专升本单独招生考试时间为2021年4月。

招生考试部门提醒,学籍在区外且在学籍地实际就读的广西户籍学生(户籍从外省迁入我区的除外),对于不符合当地报考条件须回我区报考的,原则上应该在我区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到户籍所在地报名。对于已在学籍所在省(市、区)参加报名,但因资格审核不通过需协调回户籍地补报名的学生,须由学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出具协调回原籍报考的函件,并于2021年1月31日前交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审批。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2021年2月4日至5日统一开放报名系统供相关考生补报名和确认,但不再接收报考艺术统考和体育高考的考生补报名。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