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全心全意暖心服务老年客户
2020-12-15 16:02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为提升对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结合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坚持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让有温度的服务温暖老年客户的心坎,提升老年客户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为向老年客户提供良好服务,该行着力改善服务软硬件环境:一方面,在网点营业场地和柜台窗口,设置服务老年客户的各类用具、专用休息区、无障碍通道等,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方便;另一方面,积极营造温馨服务环境,在网点门口台阶处喷制醒目的“小心地滑”“小心台阶”字样,提醒老年客户上下台阶注意安全,并在排号机旁设置业务高峰期温馨提示,引导老年客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业务,将工商银行的人文关怀体现在细微服务之中,让老年客户享受舒适。

针对养老金集中发放日较多老年客户来办业务的情况,该行上下联动,一方面加强现金营运保障,要求现金中心各岗位人员提前到岗,确保按时开库、记账、配款,保证钱箱按时送达网点,确保网点准时对外营业;另一方面将营业网点人员全部充实到岗,全力支持大堂服务,做好老年客户的分流引导工作,尽力引导老年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缩减老年客户业务办理时间;同时针对老年人窗口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推出弹性窗口、弹性人员等弹性服务工作机制,延长柜台服务时间,为老年人提供高效服务。

为加强针对老年客户群体的防骗宣传和风险提示,该行严格把好柜面转账及汇款防范关,要求厅堂人员做好风险提示工作,切实做好维护老年客户资金安全的“防空洞”,对办理大额转账业务的老年客户详细确认转账用途,对神色慌张、边打电话边操作、对汇款用途、收款人信息含糊其辞的客户进行重点关注,必要时联系警方介入,避免老年客户因受诈骗导致资金流失;同时加强对老年客户反假币、反洗钱知识的普及,向老年客户讲述犯罪分子常用手段,引导老年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密,维护个人财产安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