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合力开创“开门红”
农发行梧州分行1月份投放贷款近12亿元
2021-02-05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欧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新年伊始,农发行梧州分行上下一心努力开创“开门红”,以“百亿”业绩谱写新篇章。截至1月31日,该行在今年1月份共计投放项目贷款11.99亿元,贷款余额达101.94亿元。

为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支持我市“十四五”建设开好局,农发行梧州分行以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开门红”工作。为完成目标任务,该行成立了投放专班小组,由行长担任指挥长,统筹全辖贷款投放工作。同时,该行建立“五天一统计、七天一通报、随时汇报”的督办机制和限时办结制度,对有投放需求的项目逐一落实投放负责人,紧盯投放进度。

该行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投放、早见效”的工作思路,对于存量项目逐一梳理,摸排企业资金需求额度,梳理贷前条件落实情况,保障年前项目资金供给,共挖掘潜力投放项目15个,可投放金额14.3亿元。对于新增项目,该行通过“营销一批、评估一批、审批一批、发放一批”的“四个一批”方式,推动信贷业务发展,累计上报项目3个,目前已获得审批项目6个,审批贷款金额29.94亿元。

此外,该行还对贷款项目实时跟进,落实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全行上下通力合作,从合同监督、签订,到贷前条件落实材料收集、审核、扫描、上传,再到抵质押登记办理等全流程协商,对每个环节的反馈第一时间进行补充,尽力缩短流程时间,实现了高效投放。 (欧清)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