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人社部:加快稳岗留工政策兑现、服务落地
2021-02-05 19:00    新华网   

人社部:加快稳岗留工政策兑现、服务落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姜琳、窦皓)人社部近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人社部门把稳岗留工行动作为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任务,加快方案制定、政策兑现和服务落地,在暖心服务、减轻负担、帮助劳动者有作为上加大力度,在“解决后顾之忧”上多想办法。

会议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春节前后就业工作,力争做到“就地过年有关怀、企业用工有保障、节后返岗有支持”。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