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就业增收和照顾家庭两不误
苍梧县组织留乡务工人员到园区参观就业
2021-02-25 11: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丽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2月23日,苍梧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主动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企业联系,就地就近组织梨埠镇、沙头镇、旺甫镇等地的200多名劳动力,到试验区内的企业参观就业,推动贫困劳动力自力更生和返乡留乡劳动力就近就业。据统计,此次试验区共有22家企业提供3500多个空缺岗位,达成初步用工意向100多人。

当天,通过现场观看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参观人员对各家企业的生产流程、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有了初步了解。来自沙头镇思艾村的钟基强表示,自己以前一直在外面工作,现在想在家乡找点活干,以方便照顾老人孩子。当天参观的几个企业都不错,如果能找到适宜的岗位,就可以实现就业增收和照顾家庭两不误。

试验区就业中心主任钟业金表示,试验区内已有45家企业投产,目前缺工岗位达3500多个。园区与我市的镇村合作,宣传发动当地的劳动力到园区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和企业文化,既为企业解决招工难,又为本地劳动力解决务工难的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吴丽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