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梧州市第1~3批案件受理情况
2021-04-13 15:35       

4月11~13日,梧州市接到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1~3批群众投诉案件共12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该3批次信访案件全部转办相关责任单位。各相关部门将迅速调查核实、立行立改,我们也将持续公开群众信访举报的交办、办理情况。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梧州市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