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部分工作情况汇报及审议有关文件
2021-06-03 10: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6月2日,市长钟畅姿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工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今年1月至5月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我市毒品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打”字当先,加强“管”、着眼“教”,不断提升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探索建立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深入开展禁毒工作,进一步铲除涉毒“土壤”,坚定不移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深化平安梧州建设,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目前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数据发布、资料开发和总结表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统计工作,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依法普查。要加强研究,充分开发利用普查成果,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中的重点工作,以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好专题分析,深入挖掘普查数据价值,有针对性地提出政策建议,切实提高普查数据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二期)PPP项目投资协议、合资协议、项目合同(送审稿)》等有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王永超、李备战、何予平、卢新华、何世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梁金昌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