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各城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4 10: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夜幕降临,万秀区夏郢镇竹坡村各条村道都亮起了路灯。近日,该村“两委”班子把道路路灯工程作为党史教育实践的第一项实事,结合“一事一议”项目资金,通过先垫资建设的方式,为竹坡村10个村民小组全部装上了太阳能路灯,方便村民夜间出行。

这是万秀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烦心事的具体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城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有“态度”,为民解忧有“力度”,志愿服务有“温度”。

在长洲区,各级党员干部也把解决好群众烦心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其中,长洲区警方结合天网巡查和驻点巡逻,加强学校门口及周边街道等重点区域巡逻防控,不断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做好“护学岗”工作,并与学校合作开展反恐知识、自我保护、遇袭防范等安全教育,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主动防范能力。

龙圩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乡村振兴、改善营商环境等工作有机融合,集中优势资源,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在梧州投资的信心。近日,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服务队到磊鑫公司尾库、冰雪小镇、康恒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企业开展服务指导,收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25项。

各城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既聚力攻坚群众诉求集中、社会广泛关注的急事难事,又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小事,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有新发展。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