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前五个月全市植树造林18.42万亩
超额完成全年计划植树造林任务
2021-06-03 10: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月芳)初夏,藤县塘步镇南安村的油茶种植基地里,今春种下的油茶苗吐露着新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今年,南安村在塘步镇政府和林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盘活土地资源,大力发展油茶种植产业。这是我市加快推进油茶“双千”计划和植树造林计划任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我市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为抓手,抢抓有利时节,扎实推进植树造林工作。目前,我市取得了时间未过半、任务超额完成的喜人成绩。据市林业局统计,截至5月底,全市植树造林完成18.42万亩,占全年计划17.9万亩的102.91%,为我市荣获国家森林城市后的中后期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其中,中央预算内珠防林工程完成种植面积0.38万亩,油茶“双千”计划新造林完成面积1.05万亩,油茶低产林改造完成面积0.29万亩,桉树种植结构调整完成面积0.37万亩。

据了解,下一步,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将加快实施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油茶“双千”计划新造林和油茶低产林改造,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