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1-07-03 00: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蒙敏莹)7月1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为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精髓,掌握主旨要义,把讲话和文件精神贯彻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指导各项工作开展。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力促发展上见成效,把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永超、李备战、何予平、姜云飞、卢新华、何世恰、梁金昌参加会议,副市长苏颖列席会议。

编辑:张超浩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