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梧州引起热烈反响
2021-07-03 01: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蒙敏莹)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起热烈反响,鼓舞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大家表示,要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让广大干部群众倍感自豪,催人奋进,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全面小康路上坚实走好每一步。”龙圩区龙圩镇念村村第一书记苏金云表示,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她将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推动每一个项目,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要向先驱们致敬学习,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梧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勇佳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农业执法一线工作者,他将以身作则、热情服务,带领队伍严厉打击涉农违法违规案件,用心办好投诉举报事项,为农村稳定、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激励着我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折不扣做好岗位工作。”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万秀供电服务一班班长黄华姬表示,作为一名电力青年党员,她将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加快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力量,实现让乡村从“用上电”到“用好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听党话、跟党走是青年的必然选择。”梧州学院商学院的学生罗杰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为中国共产党而感到自豪,为今天的和平盛世而感到幸福。他认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努力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栋梁之材。

编辑:张超浩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