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惠及32万退休人员!梧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调整
2021-07-05 10:55       

为贯彻实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以更高标准民生保障献礼建党百年,根据《关于提高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从2021年7月1日起调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涉及梧州市城乡居民退休人员32万人。

一、提高标准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自治区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121元提高至每人每月131元,即增加10元。65周岁以上参保人员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相应提高至每人每月136元。

二、实施时间和范围

从2021年7月1日起,所有符合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的参保人员。

三、资金渠道

本次提高的自治区基础养老金,所需资金由自治区与设区市按6:4比例承担,自治区与县(市)按8:2比例承担。

四、放发时间

本次调整增加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将在2021年7月30日前发放到位。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