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当好主人翁 凝聚生力军  群团组织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09: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黄烨玲 见习记者 陈益铭 通讯员 李洁 陈静樑 覃小桐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烨玲 见习记者 陈益铭 通讯员 李洁 陈静樑 覃小桐)连日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群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创建“党旗红劳动美”机关党建品牌为载体,打造出具有梧州工会特色的多项成绩。其中,今年五六月份举办的“铭记党恩永跟党走”2021年梧州市万名职工学党史知识竞赛暨“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百万职工学党史网络学习实践活动,吸引了全市100多个单位参赛,超过20万人次观看决赛直播,激发了全市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善高表示,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动力,通过深化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改革,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带领广大工人队伍在建功“十四五”各项工作中当好主人翁,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连日来,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更好地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副书记沈二建说,团市委通过开展梧州青年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举办梧州市“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知识竞赛和全市小学生诗词朗诵大赛、举办梧州市少先队庆祝建党100周年鼓号队风采展示大赛、持续推行“青年在一线”工作法等,切实提升梧州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开创新时代梧州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洁说:“我们要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四史”宣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梧州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思想引领,紧密围绕中心任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鼓励广大妇女创业创新创优,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