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他是政法队伍的模范
2021-08-03 17:21    广西日报   

匡伯彪,以其对人民的一腔热血和对公安事业的一片赤诚,创新性地抓好平安建设工作和民心工程,带头出对策、解难题、保民安、护稳定,为造福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生命虽短暂,但他赤胆忠诚、实干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却深深地印烙在群众心上。

“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目的是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匡伯彪积极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为政理念,是广西政法队伍的模范,也是我区广大政法干部勤政为民的一个缩影。

匡伯彪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勇担当的崇高情怀,集中体现了他们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在匡伯彪事迹的鼓舞下,全区上下正更加坚定地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