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关心下一代 开学送“大礼”  全市各级关工委在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10 15: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关心下一代成长,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连日来,我市各级关工委在全市部分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截至9月7日,已在217所中小学上了“第一课”,收到了良好效果。

市关工委早在8月10日便向各县(市、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指导思想、主题内容、活动时间、工作要求。主题内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防疫教育、安全教育等。学校开学前,关工委相关领导深入岑溪市、藤县、蒙山县关工委调研,了解和研究各县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和准备情况,努力把“开学第一课”上好。

各级关工委都把“开学第一课”作为教育青少年的重要一课。市关工委“五老”到市第十中学、市特教学校、北环小学、塘源小学等学校上了“第一课”。全市各县(市)区关工委也各有新招,派出干部和组织“五老”及法制副校长深入各中小学上好“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以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关工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