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实现互利共赢 共创美好未来     蒋连生钟畅姿会见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一行
2021-11-12 16:2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11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会见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率领的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一行。

11月11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会见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一行。梧州日报 记者 李鸿荣 摄

蒋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梧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岭南文化发祥地,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因港而兴、因港而立,有着轻工业发达、商贸发达的辉煌历史,素有“小香港”之美誉。当前,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以西江为主体,构建“水公铁空”多式联运体系,做大做强再生资源等重点支柱产业,大力发展六堡茶特色产业,推进茶文旅融合,积极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工业投资稳步提升,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梧州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梧州,在梧州投资兴业;希望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家来梧考察投资,为梧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我们一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好精准对接,以一个项目一个班子联系推进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 梧州日报 记者 李鸿荣 摄

陈光标及考察团的企业家代表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梧州,把更多产业资本、先进技术引入梧州,让更多一流企业、优质项目落户梧州,为新时代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卢新华、何世恰参加会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