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2021-11-12 16: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人大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中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中贤在传达全区人大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学,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要跟进学,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对全区人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要履行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谋划部署,明确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将机关党的建设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机关”建设为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廉洁履职,推动形成“风清、气顺,心齐、劲足”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黄中贤在传达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经验交流会精神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掌握全过程人民民主蕴含的重大意义、突出特点和实践要求,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总结推广基层首创的“代表来了”“代表有话说”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组织开展好“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年度主题活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远洲、姜云飞、叶剑强、曾健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阳永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