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精准服务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     钟畅姿主持召开全市百亿产值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
2021-11-12 16: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11月11日下午,市长钟畅姿主持召开全市百亿产值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她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制定一企一策,做好精准对接和优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动企业迈上百亿新台阶。

座谈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报了我市百亿企业培育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发言,并进行座谈交流。

钟畅姿指出,工业企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培育发展,出台系列政策,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取得明显成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再造一个工业梧州的宏伟目标,作出关于百亿产值企业培育的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培育百亿产值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争取“十四五”期间更多工业企业产值突破百亿大关,提升梧州经济发展的坚韧度、稳定性、竞争力。要加快研究推进重点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措施,制定一企一策,协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实际困难。要优化服务,加强生产要素的调度,为百亿工业企业培育优先提供有力要素保障。

钟畅姿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创新发展,根据市场需求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加大研发投入,形成产、学、研协作机制。要注重节能降耗,通过技改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竞争力。要注重战略合作,做大自身“蛋糕”,建立健全系统、科学、严密、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动企业向精细化发展。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梧州市工作队队长彭健铭,副市长杨桢参加座谈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