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强团队意识 提升综合素质市第十五中学到梧州军博园开展综合素质拓展研学活动
2021-11-12 16: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覃竞仪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1月11日,由梧州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市第十五中学综合素质拓展研学活动在梧州军博园举行。近1000名学生参与了“通天塔”“旱地龙舟”“彩虹颠球”“大力士笔”等综合素质拓展研学主题游戏活动,愉悦身心,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以力争上游的干劲面对学习与生活。

11月11日,市第十五中学学生在梧州军博园开展综合素质拓展研学活动。梧州日报 记者 陈凡 摄

当天上午9时,学生们分为四大方阵分别开展研学主题游戏,梧州军博园的草坪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通天塔”活动中,学生们需要把六块拼板以最快速度拼装成正方体,再将六个正方体搭成塔型,极大地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在“彩虹颠球”活动中,学生们利用巨幅彩虹布,一边抛接空中的充气足球,一边齐声数数。在“大力士笔”活动中,五个巨型的彩色“铅笔”一字排开,立即引来了学生们的围观……各项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第十五中学192班的学生曾予思感慨道:“这不仅是一次综合素质拓展研学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团体意识教育课。”

参加完“大力神笔”活动的1910班学生欧聪表示,这次活动让其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大家只有团结协作才能赢到最后。

近年来,梧州日报社积极助力未成年人综合素质教育建设,全力建设少儿素质教育实训平台,挖掘本地特色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基地研学特色课程。目前,梧州日报社正着力打造以梧州军博园为重点的国防教育军体研学基地,做好“一基地一品牌”,为我市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研学产品。 (覃竞仪)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