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通用因芯片短缺取消座椅加热功能
2021-11-26 18:12    中经网   

据报道,受芯片短缺影响,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多款跨界车型和除顶配之外的全尺寸皮卡车型上取消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座椅加热功能。

此外,在芯片供应迎来改善之前,这些车辆也不会搭载座椅通风和方向盘加热功能。但是通用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恢复此前为节省芯片而取消的另外三个功能,包括部分皮卡上的数字温度显示器。

通用汽车公司在一封信中告知经销商,从11月15日开始,共有十几款车型将不再配备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包括雪佛兰多款车型,也将取消这些功能。上述车型还将取消方向盘加热功能,另外从11月22日开始,雪佛兰和GMC的全尺寸SUV也将取消方向盘加热功能。

这一变化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底,作为补偿,通用汽车公司将向消费者提供150至500美元的折扣。

调查显示,座椅加热是消费者最喜欢的功能,在接受调查的8万多名消费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他们希望下一辆车上可以拥有此功能。另外还有一半的受访者希望拥有座椅通风功能,这是在最受欢迎功能排行榜上排名第9的配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