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化政银合作助推梧州实现新发展     蒋连生钟畅姿率队拜会广西北部湾银行
2021-12-07 15: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12月6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率队到南宁拜会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蒋连生对广西北部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梧州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蒋连生表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广西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出明晰规划,提出要把深化与东盟合作同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联动起来,为梧州打造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指明了方向。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上,珠江—西江经济带沿线16个城市的领导齐聚梧州,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发展新机制、新路径。梧州正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大力实施工业振兴,推动再生资源、文化旅游、六堡茶等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加快发展,积极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努力再造一个工业梧州,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步伐加快、发展后劲充足。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推动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离不开广西北部湾银行的支持。我们希望与广西北部湾银行进一步巩固良好的合作基础,持续深化政银合作,促进在更大范围与更高层面达成合作,助推梧州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钟畅姿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在梧州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主动提供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梧州高质量发展,梧州人民铭记在心。当前,梧州产业集聚、企业“抢滩”,重大项目大干快上,发展氛围浓厚,未来发展空间与潜力巨大。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梧州发展,与梧州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围绕重大项目、园区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

王能对梧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梧州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经济发展后劲足,广西北部湾银行对梧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金融服务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当中、融入产业发展体系当中,助力梧州工业振兴、产业发展,为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永超、何予平,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纪志顺,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陈捷参加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