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圆满完成宝石节保供电任务
2021-12-07 15: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何华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活动期间,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主动作为、勇担使命,积极为各个场馆提供电力支撑。

为保证活动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梧州供电局专门成立宝石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并成立了电网安全保障等专项工作组,细分各小组工作职责,分别做出工作方案,在运行方式安排、综合停电及科学调度管理、重点设备维护等方面逐项落实保供电措施。同时,梧州供电局组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督促和指导用户按期完成隐患整改,并制订实施十余项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

11月25日,长洲供电分局对宝石节活动场馆梧州文化展览中心开展检查时发现,场馆的自投装置无法正常切换、开关无法正常合闸,使得该场馆用电可靠性降低。该局抢修人员反复检查试验,终于发现设备出现故障的原因是蓄电池组老化失效。眼看宝石节举办时间临近、业主来不及采购更换,梧州供电局立即多方协调,从藤县找到一组适合的蓄电池,紧急调用并安装调试。当开关顺利合上的那一刻,工作人员才松了一口气,场馆的电力供应终于有保障了,各项活动也得以正常开展。 (何华文)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