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坚守服务初心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4-29 17:08       

4月2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在南宁启动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行动,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以下简称“工行梧州分行”)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梧州分会场同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行动启动仪式,为该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工行梧州分行在梧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的见证下,与6家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授信总金额8.71亿元。本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促进双方长期互利共赢、良好稳健发展。

一直以来,工行梧州分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截至一季度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5.78亿元,增幅4%。其中,普惠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54亿元,增速16%。数据的背后,是工行梧州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总行“48字”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减费让利、人行定向降准、利率下调等优惠政策,不断增强金融服务的适应性、普惠性和竞争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结果。

下一步,工行梧州分行将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与市工商联、民营小微企业多方位协同合作,持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提升产品创新、服务拓展、科技开发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助力实体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