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藤县要闻 |   风景如画 |   旅游美食 | 民俗文化  专题栏 |  党旗飘扬 |  典型先进 |  走进藤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
 
关远芳调研石表山创建国家五A级景区工作
作者: 周雄 | 时间: 2016-6-15 | 来源: 广西藤县人民政府网

            图为关远芳(右三)在石表山景区听取创建国家五A级景区情况汇报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关远芳到石表山景区调研创建国家五A级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有杰等陪同。

关远芳首先到石表山景区新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了解情况。石表山景区为提高游客的接待能力和水平,新建设了一幢有停车场、占地面积数百平方米,楼高二层的游客服务中心,现已基本建成。旅游接待中心在北流河边、背靠石表山,风光秀丽,除有良好接待功能外,还将设立象棋运动室、孔子文化等文化活动场所。在新游客服务中心楼顶,关远芳听取了总经理刘汉阳介绍简单的创建设想。

在石表山景区会议室,关远芳听取副总经理欧飞辉汇报了创建五A景区融资、建设广西旅游汽车营地、岭景至石表山景区公路改造、申请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等工作,提出存在问题要求协调解决。县旅游局长肖谋义、象棋镇党委书记梁家智也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有杰表示,石表山创建国家五级景区岭景至石表山旅游公路改造是关键。要通过融资解决建设资金,核心问题是景区作为业主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在立项方面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景区反映的其它存在问题,需要进一步了解来龙去脉才能解决。对在景区河道的盗采河沙行为,要找准执法切入点加大打击力度,认真予以解决。

关远芳听取汇报后指出,梧州市只有龙母庙、蒙山封王府、石表山三个国家四A级景区,现在创建国家五A级景区只有石表山有条件、有基础。旅游是朝阳产业,从长远考虑石表山应当做好创建国家五A级景区工作。藤县既然把石表山景区作为发展旅游的龙头企业,就要用创新思维花力气有的放矢,帮助企业一一解决存在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了许多问题就会可能迎刃而解。除融资问题外,旅游道路问题是发展旅游的血管,始终要想办法解决。对让人揪心的在景区盗采河沙、乱葬新坟、在公益林区砍树种果等行为,要好好找出深层次原因,立即制止。 

太平狮山行
· 太平狮山行
· 游玩项目丰富 突显民俗特色
· 舌尖上的美食:藤县豆腐酿
· 最美人间四月天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
梧公网安备:4504030200***号 电话:0774-1111111 传真:0774-1111111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