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金融>>行业>>正文
         高级搜索
农行推首张台湾旅游主题信用卡

http://www.wzljl.cn    2009-10-12 07:57    作者:吴雨、刘琳    来源:

    

    9日,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银联联手推出大陆首张台湾旅游主题信用卡——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为持卡人提供覆盖赴台旅游及购物综合消费的服务。

    据介绍,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主要针对赴台消费以及经常往来两岸人士,可同时在境内外银联受理网络使用。该卡除具备金穗贷记卡先消费后还款、消费分期付款等基本功能外,持卡人还能享受免收货币转换费的特色优惠服务,在境外刷该卡,可节约占刷卡总额1%至2%的费用。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在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首发仪式上致辞

    此外,农行将与相关旅游机构合作,开展台湾游联合推广及特惠订购活动,台湾旅游卡持卡人将享受优先订购以及特别订购礼等优惠,并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享受上千家商户优惠。

    农行副行长杨琨表示,围绕台湾旅游卡,农行将在客户共享、渠道合作、服务网络的共建共享方面加大与中国银联、台湾商户、旅行机构的互利合作。

    据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介绍,自2009年8月10日银联卡在台湾受理业务开通至今,大陆游客使用银联卡在台刷卡交易金额累积达1亿元,台湾受理银联卡的商户已增至2600家,今年底预计拓展至20000家。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