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正文
         高级搜索
圣文园徒步之旅

http://www.wzljl.cn    2009-10-12 10:04    作者:    来源:水蜻蜒

    今天我们预定的线路6是大昃村——圣文园,早上8点,大家已经准时在商贸学校旁的加油站集中,13位驴子中又添了几张新面孔。

    我们从大昃村处开始登山,一条陡直的天梯直指云霄,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气喘嘘嘘地爬得上山,才发现炳尉塔就近在眼前,一片美丽的月玫瑰引来大家啧啧赞叹,翻过山头,我们来到了上次登双塔时走过的茶花园,这条大路太好走了,我们都戏称它为“高速公路”,凭着地图的指点,我们朝着东南方向行走,竟还是走错了一段路,回头爬上山来,发现了一条岔道,一边往允升塔,一边往圣文园,这时,这个“团结”的集体出现了分裂,许是酒米脚痒了,嫌那条“高速公路”不够刺激,闹着要去允升塔,结果一帮上次没能去双塔的帅哥美女们跟着他当了“叛徒”,可怜的苦笑被“劫持”当了向导,没去成圣文园。

    我们一行7人沿着既定方针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一路上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一条大道通罗马,仅花了三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圣文园。可是却不得而入,因为竟有一条护园河挡住了去路,看来园方真有先见之明,早就料到有我们这种坏蛋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进入的地方,一个个狼狈不堪地从乱草丛中跳下来,来到了人间天堂。

    圣文园中人声鼎沸,一堆堆烧烤人群手中的美味引得这帮饿驴们口水直流,只能靠想象中的狗肉来解谗,为了摆脱这些美味的诱惑,我们决定赶快逃离这个地方,没想到出到大门口,管理员一本正经地警告我们“下次不准这样逃票了”,大家面面相觑,哭笑不得。晕~~~~~~~为了逃这三块钱的门票,我们竟花了三个小时山路的沉重代价!!!

    沿着山村公路悠哉游哉地慢慢走,花了两个小时,终于从圣文园走到了旺步头,来到了我们上次吃狗肉的地方,那帮“叛徒”们还没下山呢!一点半钟,两路大军终于顺利会合,在一片狗肉香中完成了今天的旅程。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