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周边游>>正文
         高级搜索
苍梧梨埠镇 爽岛露营游记
http://www.wzljl.cn    2009-10-12 10:17    作者:水蜻蜓    来源:

    2006年7月2日-3日,我们火山户外运动俱乐部举行了一次爽岛露营活动,有29位来自梧州、封开、藤县和苍梧的驴友参加了这次活动,大家背上行囊,来到了爽岛旅游风景区,置身于青山绿水中,开开心心地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

    爽岛分为皇殿瀑布风景区和沐虹瀑布风景区,我们先到皇殿瀑布风景区,这个风景区的景色更具原始韵味,这里的山势陡峭,山中怪石嶙峋,溪流水量充足,泉水顺着山势奔流而下,形成多级瀑布,非常壮观。

    山路青苔密布,加之近段时间下雨频繁,所以道路很滑,大家小心翼翼地沿着溪流拾级而上,这皇殿瀑布越往上走风景越美,瀑布一个比一个壮观,特别是最高处的大瀑布三层四叠,象是一条白龙从几十米高处咆哮着倾泻而下,气势磅礴,真应了那句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情不自禁地扑向了大自然的怀抱,男士们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水里,来了个彻底清凉,一个字:爽!!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