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健康·教育·时尚>>时尚>>服饰造型>>正文
         高级搜索
秀“袋”可餐——“绯闻女孩”第三季
http://www.wzljl.cn    2009-10-13 08:30    作者:包小姐    来源:

“绯闻少女”第三季,我刚刚看了三集,已被剧中款式清新的包包迷倒。这前三集正是夏末初秋季节,美女们仍旧清凉装扮,包包亦是色彩绚烂。现在已是十月,秋风乍起,黄叶飘落,我们借这些美丽的包包和衣服,缅怀一把夏天吧。

剧情咱就不讨论了,反正看的也不是剧情,编导爱怎么编怎么编。我们还是一个一个说,先说新人Bree Buckley,Nate现任女友。

Bree一亮相,可吓着我了——这不是那个叫“Reba”的肥皂剧里的少女妈妈Sheyenne吗?从充满乡土气息的得克萨斯小胖妞,到知性妩媚的上东区名媛,我还真有点适应不过来。Bree拿的那只包包,Be & D 海军蓝色羊皮Corsette,可一点也不得克萨斯,是第三季不折不扣的明星包包。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