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旅行线路逐条数

http://www.wzljl.cn    2009-10-13 11:45    作者:    来源:

  三、梧州自然生态考察之旅

  青山绿水,溪流瀑布,人与自然的情感交流;掠奇探险,强身健体,回归大自然奇妙无穷的世界欢迎您踏上自然生态考察之旅,探访湖光山色交相浑映的爽岛旅游度假区。此度假区位于爽岛电站库区内,河流、岛屿众多,森林资源丰富,山中密林遮天;代表景点是集雄、险、幽、奇、绝于一身的皇殿梯级瀑布群。爽岛现已成为一个集观光、休闲、度假、疗养、娱乐、民俗、文化等多项旅游服。

  四、梧州现代农业观光游

  梧州横跨北回归线,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常青,发展农业自然条件好,并有着极其迷人的田园风光。各式名优特土农产品众多:蜜枣、桑寄生、玉桂、柚子、绞股蓝茶、八角、同心米粉、和平香芋、古凤荔枝、六堡茶……近年新推出的古凤荔枝之乡大坡现代农业示范区观光旅游以回归自然、观赏自然为主题,实地考察新农村,展现一种新的旅游体验。

  五、梧州龙文化游

  梧州,龙母的故乡,有岭南龙都之称。这座历史古城中众多的龙母文化旅游景点如颗颗璀璨的明珠:龙母太庙、蛇园、云龙花园、系龙洲、龙泉森林公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龙泉森林公园内,有条用50吨纯铜铸造、龙身长43米的巨龙,雄伟壮观,堪称“中华第一龙”。巨龙周围是理家姓园,讲述姓氏的的来历。梧州龙母文化旅游是龙母文化寻根者一生的梦想。

  六、梧州足球文化旅游

  有着“中国足球摇篮”和“中国足球裁判黄埔军校”之称的梧州足球集训基地自1979年被国家足协指定为中国国家足球培训基地以来,已接受训球队500支次,运动员1.6万人次,培训结业国家级足球裁判500多人,为全国三大足球训练基地之一。梧州国家足球集训基地训练场占地近28万平方米,有21块连成片的标准草皮中专场,每年可一次性搂待25支全国少年足球运动队训练。

  该训练基地已由单一的体育训练向体训、比赛、教学、娱乐、会计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公园式基地方向发展。近年对外开放,推出足球文化之旅,受到周边地区喜好体育健身的游人的欢迎。

  七、梧州爱国主义教育红色之旅

  梧州,是广西著名胜地。孙中山、周恩来、李济深等革命先行者在这片热土留下了许多革命历史旧址和文物,如中山纪念堂、中共广西特委旧址、李济深故居、大同酒店旧址等,以及梧州人民反帝斗争驱逐英领事人员和收回领事署的光荣抗争事迹的英领署旧址。这些都是组织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好基地。

  八、梧州生态养生游

  地处亚热带南缘,热带北缘,温暖湿润的季风气候,是大自然对梧州的偏爱。近年新开发的玫瑰湖温泉度假区、圣文园(养生池、多种森林植被类型)等纵深景区已日趋完善,这是近郊生态养生游的最佳去处。放眼玫瑰湖,清澈的湖水、雪白的鸭群、绿色的林木、成片的荔枝,令游人在这田园风光中可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