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0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六届>>正文
         高级搜索
楼盘大汇展三天吸引六万人
http://www.wzljl.cn    2009-11-03 17:29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金铭 通讯员 伍金达) 为期三天的第四届房地产展销会昨天(2009年11月1日)结束,这场集中了全市40多家房地产企业、30多家建材商家的大汇展,为市民提供了全景式了解楼盘开发、城市发展的平台,更为房地产开发商促销提供了良机。据统计,为期三天的房展会共成交商品房55套,成交合同金额1520万元,装饰建材现场订单100份,合同金额约50万元。

    当天(2009年11月1日),第四届房展会进入最后一天,上午时分,虽然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带来了大风降温天气,但仍有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展,各个楼盘展区仍显得人头涌动。不少房地产开发商对此次房展会都表示满意,认为短短三天的展销会,达到甚至超出了预期效果。梧州粤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周志华说,展会让更多市民对公司的楼盘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通过房展会这样一个楼盘“大比拼”,充分显示出公司楼盘的优势。在展销期间,每天有上千人前来该公司展位参观,销售量也比平时多了两三倍,达到了预期效果。

    与梧州粤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样,中恒集团推出的中恒豪苑也成为众多市民游客热棒的楼盘。该集团营销中心主任崔文说,在本届房展会上,无论是对中恒豪苑楼盘的宣传,还是对中恒集团、中恒地产的形象宣传,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尽管本届房展会时间短,但商品房的销售量比平时好。

    “本届房展会列入第六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各房地产开发商花足心思把展区布置得美轮美奂,提升了房展会的整体档次,提升了我市的对外形象。”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王婉玲说。梧州国际宝石节逐渐成为国际性的盛会,而房展会成为这场盛会中的系列活动之一,外地房地产开发商和本地房地产开发商在盛会中竞相“争艳”,既为市民打造高品质的楼盘,提高了房展会的影响力,也为我市的房展会打下了品牌基础。

    本届房展会还首次开通免费直通车,设置专门线路接送市民游客,为观展的市民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吸引了众多的市民游客进场观展、选购。据统计,为期三天的房展会,共吸引六万人(次)进场观展、选购,一万多名市民游客现场参与优秀楼盘评选投票、抽奖活动。房展会上,现场签订认购书202份,认购合同金额约7500万元;成交商品房55套,成交合同金额1520万元;装饰建材现场订单100份,合同金额约50万元。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