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金融>>政策>>正文
         高级搜索
中国银行与饭统网合作 推出美食信用卡

http://www.wzljl.cn    2009-12-09 11:59    作者:    来源:饭统网

    近日,中国银行与国内知名美食预订折扣网站“饭统网”签订联名卡合作协议,共同面向社会大众推出“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近年来不断加大对银行卡持卡人的回馈力度,自08年在全国首推“主场系列优惠商户”以来,已形成了包括饕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酒店会所于一体的中银优惠商户网络。今年,中行北京分行为进一步完善银行卡客户的增值服务体系,迎合当前市场的热点消费趋势,中国银行与国内知名美食预订折扣网站“饭统网”合作,共同推出了面向社会广大群体的——“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整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专属的美食优惠体验。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卡面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是专为年轻时尚一族打造的,同时具备中银银联标准信用卡及饭统网会员功能的联名卡。客户完整提交申请资料即可同时完成中行信用卡和饭统网会员的申请步骤。您只需持一张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即可同时享受预订、优惠折扣、支付、消费积分等多重服务。

    持卡人只需拨打饭统网订餐热线400-716-1717,或登录饭统网在线订餐,即可尊享饭统网全国二十万家餐饮预订服务,凭饭统网发送的优惠确认短信,还可在饭统网全国十余万家餐厅享受6折起优惠。

    登录饭统网优惠券下载专区,还可自由搜索所需美食优惠券,并自行选择免费短信接受(每天限5条免费短信优惠券)或打印优惠券,尽享美食优惠搜索的乐趣生活。

    另外,持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在饭统网预订商户消费既享受“中银积分365”奖励,同时可享受饭统网会员积分,一次消费,双重回馈。

    现在申请美食卡,在09年12月31日前首次刷卡消费满199元以上,即可获得迷你异型公交卡一个。根据美食卡上市几天的反馈来看,该卡一经面世,立刻在年轻白领客户群体中产生了较好的市场反响,客户办卡意愿强烈,具备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

    随着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的成功问世,双方还将在银行卡收单、餐饮预订综合管理、优惠商户网络、对公结算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逐步落实银企全面合作事宜,携手并肩,共图发展。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